Friday, April 1, 2011

31/3 -- 1/4,开了自己一个玩笑 ...

话说,2011 年3月头的卸任的那天就答应自己要把全部要职放下,
原因是下学期自己就决定搬出去了。

从2008年来到怡保师范学院,参与过的,举办过的活动,是十指不够数的。
这年,也开始了我的Blog 生涯。

活动,成了在师范生涯的其中一个很重要的部分。
http://pohyeh89.blogspot.com/ (找2009年的生活篇)
这是我第一个Blog。因为老人家忘记Password,所以才开了这第2个Blog。
就当作是生命的延续好了。不过,第一个Blog,真的蛮多我生活中的故事。

也许是自己因为从内向的人走出外向,爱玩,所以没有活动,生活就变得非常无聊。
昨天,31/3/11,被通知连任联谊会的网络管理。
在2011/2012届的筹委员鼓舞之下,决定连任。
原因是想到自己还在宿舍住剩下的2个月,能够帮到什么的,就尽量去帮忙吧。
也因为这原因,我想到连任。

今天是4月1日,April Fool。作弄我的学妹,反而被我作弄。
哈哈 ~ 好怀念中学时期的April Fool。(虽然每次被玩的是我 ... )

这天,我也开了自己一个玩笑,就是回来久违不见的Blog 生涯。
昨晚就让学妹看了自己第一部小说。随之,就回去看看以前自己的心历路程。

“ 自从常游面子书后, Blog 就好像非死不可了 ...
昨晚看回自己这几年的心历路程,不竟很多感触。
也许考虑重新活跃写 Blog 的生涯 ... ”

这是April Fool 在面子书的留言。
Happy April Fool! Blog,我再次回到你身边了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