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回忆篇 ~

相识两周年快乐 ~
by 韩枫 on Wednesday, July 14, 2010 at 7:13pm

有谁能预测未来?我只想说我会把握现在。
谁也没想到两年的光阴就这样溜走了吧?
时间老人虽老,但他可是神偷。悄悄地把光阴带走,而你我却不怎么去晓得。
身边的某些事物,如果一个不留神,一样地也会这样悄悄地被带走。

两年前的我,幸运的进入师范学院。
回想起当初的师范课程面试,那是在我办完父亲身后事的事了。
面试的考官们当时一直追问父亲为何会逝世,为什么...为什么...
当时的自己忍住眼泪,不让一颗眼泪掉下,只因为面试的机会是多么难得。
感恩,最后让我忍过了。现在的我,是师范课程大一的学生。
心中怀着感恩的心情。

进入师范学院的第一天(14/7/2008),满怀着希望要在学院成为活跃的一分子。
什么理由让我想成为活跃的一分子?理由很简单,只因为要好好地在5年半里面充实自己,不想浪费在这里,怡保,这美丽的山城每一个记忆、每一寸光阴。

从PPISMP SEM1开始,
感谢班上的同学让自己有机会当上班长这要职。
之前在中学就有参与各大小活动。从主席、副主席、财政、委员等等。
而第一次当班长,是在师范学院。
同学期,也当 JPP 小组的委员。这也是不错的体验。

PPISMP SEM2 到 SEM3,这是去年(2009)的事了。
感恩,让自己有机会当学院华人联谊会学术组的领袖。
感谢讲师们、学兄学姐们、和朋友们的支持让我有机会举办各大小活动和一些突破。
《华乐之夜》是我从中学就想实现的理想。最后我和一群组员成功举办了,完成了这理想。
《美术课程》、《灯笼制作比赛》、《文学创作比赛》等等更让我学习到不少。
组员们风雨不改每月举办的电影会也让我留下不少回忆。
谢谢组员们的付出。
同年,上台演讲、致词、当《华乐之夜》演奏会的司仪等等让我学习到很多。
建立了更多的自信。近几个月翻开笔记本,发现去年的每一个月,学术组都举办了至少一个活动。此刻除了感动,都难以形容了。

在学院里面生活,几乎每一个活动我都不会错过。
只因为体会过办活动的艰难。除了学院里面的各大小活动,自己也参与了慈济的活动。
感恩学姐们的带领才有机会参与义工活动。
开心,因为逐渐地有很多朋友们的加入。能为别人付出,是一件很快乐的事。知足。

PISMP SEM1,上个学期,渐渐地体会到生命中除了活动,还有很多很多事,也是需要放下脚步去体会的。要开始照顾自己的健康是其中一个要素,所以从筹办活动者,逐渐变成了参与者。
是时候让新人去搞活动了。让大家也能从中学习。
因此,现在的学弟学妹们,大家要加油噢。
这学期,就成了《漫苑》的秘书。要谢谢Vicky,因为她选我当秘书这要职。
在这之前,就有机会和她合作过。
想对 Vicky 炜琦说:“ 谢谢你。开心与你合作。期待今年的《漫苑》能够顺利成功出版。”

这一路走来,我最想谢谢的莫过于我的室友,翠凤。
办活动的日子,几乎每晚很夜才能回房休息的我,有时好像感觉有点忽略了她。
很感谢她一直以来的陪伴,支持与鼓励,也见证了这一切。
想对翠凤说:“ 谢谢你。我的Roomate,永远的家人。”

14/7/10。没错,是今天。
今年是PISMP SEM2朋友们相识的第二周年。
祝福大家,相识第二周年快乐。
最后想说,我不会预测未来,我只会把握现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